[邵蓝(论坛体)]一个写着写着就歪了的楼

论坛体

严重偏离楼名

背景是使徒之后,德茂被清理,留下的成为高层或中层,新招的多为底层,也有中层,都被阿蓝洗白

正文

————****分割线*****————

【蓝博文/问:文文是蓝总女儿吗?在线等急】

1楼:楼主

同楼名,求问,文文到底是不是蓝总女儿啊,她妈妈是哪位,我要知道是何方神圣让我们蓝总插上了丘比特的小金箭[爆哭]



2楼:

????楼楼是新人吗?

3楼

?!

4楼

?!!

5楼

?!!!!

6楼:楼主

啊哈?不是?

7楼

2楼是知情人士啊,2楼别走,我们需要一个彻夜长谈─=≡Σ((( つ•̀ω•́)つ

8楼

????你们都不知道吗

9楼

正常,知道的一般都没空逛楼

10楼

楼上这么说太扎心了,中层知道的也不比高层少嘛

11楼:楼主

打住,害,别歪楼了,求2、10楼详解啊[○・`Д´・ ○]

12楼

楼楼别急,也就一句话的事儿,文文是少爷的女儿

13楼

???楼上是中层的吧?别乱说啊

14楼:楼主

咦?!有高层大大在?大人求正解啊,小伙伴端着小板凳来听您演讲了

15楼

?高层突然闲了?

16楼

求解啊大大,蓝总这么帅,虽然气质有点冷,但其实好童心的,很像充满了母性,呸,父爱光辉的霸总,语无伦次ing,所以高层大大给个吃瓜的机会叭

17楼

+10086,大大快出来(前排出售花生瓜子小板凳)



18楼

文文怎么又是少爷的了?话说少爷是谁啊?说吧,你们是不是背着我快进了三十集

19楼

楼上才进公司吗?还是部门才通网?少爷就是邵爷啊,也是个靓仔!腿长肩宽,穿衣显瘦,脱衣.......额.......没见过

20楼

!!!!!!!楼上+1啊,我也超爱少爷!!!!话说,你们有没有发现少爷和蓝总关系很好的样子?

21楼

????

22楼

?!有姐妹?

23楼

!!!!

24楼

???

25楼

咳,那啥,我才去处理个文件咋楼就歪了?(执起前排姐妹的手)今天蓝总不在,才可以苟一会儿,不然你真以为我们就在办公室摆pose吗?[笑哭]说回正题,文文其实是少爷和蓝总的女儿啦

26楼

!!!!

27楼

!!!!!(一只土拨鼠默默张开了血盆大口)

28楼:楼主

!!!!高层大大您没打错字?!

30楼

惊天巨瓜,吓得我手机都摔地上碎屏了,高层你得用八十万字的起承转合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

31楼

高层就是高层,底层在角落里瑟瑟发抖


32楼

你们别慌啊,我话还没说完呢,文文是少爷的干女儿,也是蓝总的干女儿,本来是个孤儿,被少爷蓝总收养的

33楼

害,吓死我了,我说嘛,两男的生女儿.......

34楼

害,楼上想啥呢

35楼

哇哦,好兄弟一起养女儿,这是什么感天动地兄弟情(陈述句)

36楼

楼上话里有话啊,会讲话就多讲点,我已经竖起小耳朵准备仔细听了

37楼

姐妹别走,加我一个,绝美兄弟情,我可以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超爱邵蓝!!!!!!!!!

38楼:楼主

哈?邵蓝????我怎么觉得我像个村里刚通网的傻子

39楼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0楼

楼楼不哭,你不是一个人


41楼

哈哈哈哈哈哈,同情楼楼3秒

42楼

姐妹们,我们还是别逗楼楼了,我怕她哭,哈哈哈哈哈哈

43楼

好了,不逗楼楼了(对不起,我还是想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)

咳(正经脸),那啥,就我们都知道,我们白净可爱又霸道,腰细腿长的蓝总,与同样玉树临风帅气逼人,但不白净的少爷有着非同一般的感天动地兄弟情(划重点),比如什么高调接送上下班啊,你工作时看着文件,我看着你什么的,最近蓝总不在,你们没发现少爷也不在了吗?所以,在这种冒着粉红泡泡的氛围下,出现了一群被这深厚感情打动的CP粉,他们扛着大旗走来了,音乐,起!!!!!

44楼

怎么到处都有没脑子的腐女,连上司也yy?

45楼

艹,现在杠精出没得怎么比粉头还快

46楼

你是喷子小淘气,面对世界很好奇,你有张嘴了不起,叭叭叭叭说不停

47楼:楼主

哎,别吵吵,yy上司确实不太那啥,咱还是别乱说啊

48楼

呸,他邵志朗哪里配得上我蓝总,顶天也就是个中层领导,连会议室都进不去,我们阿蓝可是高层顶梁柱,他两关系哪有那么好,一群没脑子的yy啥呢

49楼

那个,弱弱问一句,所以为啥要一起养娃?

50楼

......楼上好问题

51楼

让我翻翻火星字典再找个合适的字回你......

52楼

只是可怜小女孩罢了,他们关系不好的!!!!

53楼

只是他邵志朗倒贴罢鸟

54楼

高层,莫西莫西,您还在吗?快出来救救孩子们

55楼

咋啥也不敢说,啥也不敢问......

56楼

(图片)

57楼

(图片)

58楼

(图片)(图片)

59楼

Σ( ° △ °|||)

60楼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61楼

哇哦!!!!!!

62楼

63楼

呵,几个杠精就想阻拦我cp?笑话,不好意思,我刚才找图去了

64楼:楼主

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...土拨鼠尖叫,我真的是才通网吗?绝美cp,我居然才发现

65楼

楼楼挺住,这还只是一丢丢,现在入股不迟的,列队欢迎!!!!

66楼

我我我我,我有个今天的瓜!!!!!

67楼

今天是个什么好日子?!告诉我,是不是邵蓝出柜了!!!!

68楼

接下来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德茂员工点播的歌曲——《今天是个好日子》

69楼:楼主

都安静,让有瓜的姐妹发言!!!!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相信我,我考完期末一定会把所有的都补上*✧⁺˚⁺ପ(๑・ω・)੭ु⁾⁾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Easy❌ | Powered by LOFTER